close
0227瘋武陵喔~
早就想好今天要去瘋武陵
只是沒想到這麼瘋
還好連假三天
前一天跟後一天都可以睡飽飽
真的是五點起床
七點到宜蘭
然後下午三點才看到櫻花
結果七點下山
九點到橋頭吃飯礁溪泡溫泉
^^
呵呵 中間的車龍
跟完全的定點
我們還走在車陣當中根本不怕
因為時速不到十公里

之後我們停在一間廟附近的亭子
媽媽建議先吃掉那鍋美味的麻油雞(多謝爸爸媽媽~)
真的好好吃喔 還有雞心雞胗^^
吃到猴子都來看我們
爸爸還丟棗子給猴子
呵呵
沿路的櫻花已經很美
當我們沿著車道爬山走了六公里
看到的櫻花就更美了^^
(還看到雪山山頭的積雪)
人真的好多
車子也真的把馬路停滿
滿滿的粉紅佳人耶~~~~~~~~~~~
片片飄落的花瓣就像我凋零的心
哈哈哈ㄏ 哪門子凋零壓

如果廁所不要這麼髒一切就完美了

旁邊有人說櫻花美得像置身日本
我沒去過日本賞櫻
但是武陵的櫻花已經讓我們很滿足了

捲捲和我都覺得如果畫面把人都去掉 那該有多完美~
呵呵~

走回去的路上真的是快鐵腿
真可憐了我們兩個英勇的男人
還要開車~~~

還好有把湯留下來
晚上煮麵墊肚子
第一次看到這樣子的廟會 從我們旁邊下車
真酷
還放煙火
一陣喧鬧過後
突然安靜下來
才發現四周黑嘑嘑的
爸爸還不小心掉進洞裡讓我擔心
阿姨捲捲和我都在沒有光害的馬路對面看星空
獵戶座真明顯
我也直接把拍到的照片當教材教學生
真好玩~~~~
好浪漫ㄉ星星夜晚

最後飽餐一頓再泡個溫泉 再完美也不過了~~

慘得是 最後回台北都凌晨一點了 還塞車= =
還有賣”捷徑”一台車100元
哈哈

最後三點才到家~~~~~ 屁股痛跟腰痛~~~~
就趕快塞入棉被裡~~~~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ano7709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