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著 睡不著的心情
呵呵~又是如此 但是一定要睡
睡到四點
捲捲把車用的跟新的一樣
前一天還在擦車玻璃 就這樣出發摟~
天色很快就亮了 呈現一種粉紫色
泰安休息一下
越開越南 夏日的傢伙 越搬越多出來 太陽眼鏡 夾腳拖 防曬油
阿寶這次是"海綿寶寶貼紙男" 呵呵呵
到了白沙
透過太陽眼鏡
我還是無法相信我在墾丁
因為草案發表而決定星期天出發 人好多喔~~~
去年的行程跟今年其實差不多 只是經過改良版
我覺得今年行程很優!!
多了這顆旅遊鏡 真是美景一攬無疑 而且還可以全部收到口袋裡

一隻膽小貪玩的馬爾濟斯 好可愛
但是到處都需要收費
弟弟發現廁所要10元 就隨意的...
呵呵
墾丁好美 美的讓人心醉
後壁湖漁港也好多人 上次吃的那家店人滿為患
我們就決定直接去"海南島"嚕
呵呵~
進去一家小炒店
出來的時候 Hans非常的滿意 但是呢 呵呵 只有他滿意
捲捲被湯麵騙 我被炒麵拐
果然100是有100的價值
之後 再也就沒有進去這家我們叫做"羊肉炒麵"的店
ㄎㄎ


海南島老闆叫我們等到兩點
一隻小鳥 就一直跟我們玩
其實是我們一直鬥他
他還會跟捲捲講話
也會瞪吳昱瀚 呵呵
每天早上還會叫菲傭起床 呵呵
我們一直跟鸚鵡玩
鸚鵡的色澤好美
還生氣的伸出舌頭~~~
老闆168飆山還是算我們一樣價(還好跟去年一樣)
這次殺價很成功 第一晚只算我們1400 然後呢~
我們遇到整棟"沒電" 呵呵 (等等在詳細講)
168飆山準時在四點來
四點之前我們都在睡覺~這次有帶我的小愛心枕 很容易睡著
這次的司機比較細心 讓我們去很多地方拍照 友子阿嬤 茂伯的家 風吹沙(還遇到彩虹)
告訴我們要如何抓才可以 一關一關說明 雖然開的沒有去年快 但是我們還是叫的很爽
有一個關是真的心臟快跳出來 在最刺激的波我們還停下來拍照
大哥說最愛拍的是香港人 我們比香港人還愛拍 我們也就瘋狂的拍了起來
有一張小捲的嘴超好笑 超誇張
還有從滿出來的頭髮裡跳出來 哈哈~
跟吉普車拍照的這張最美
這次才發現168走的捷徑真的省很多
因為第三天我們去加樂水 一直想開捷徑 呵呵 但是可能會很慘卡在牛糞堆裡
大哥還說要在那溯溪 我們都投降了
最後溯溪看到貴婦 驚慌失措的樣子
我被對著水花 是有好處的
看到 七色彩虹 混雜我們的尖叫
男生們的是"嗚嗚聲"

回到飯店 就發現 "沒電摟~"
(老闆補我們浮淺不用錢 但是第一次在墾丁體會"颱風夜"的感覺
上廁所還黑七七 吹吹風機還會影響到燈亮度 還好還有冷氣)
就直接往船帆石海邊衝摟~我還傻傻的洗了頭
第一次帶相機進沙灘 果然要有好照片就是會不管三七二十一
金黃色的雲 跟魚一樣的小捲 拍到一張三個男生都很開心
這次旅行很特別 實在是愛情友情親情的結合
我搶著第一個進去洗澡 隔壁的客人退房了說 留下好多冰火 超誇張
這樣我們就可以分開用浴室了 捲捲上廁所我還一直找不到他
這個房間唯一個好處就是在二樓有飲水機 呵呵
之後就去墾丁大街 (正妹聚集地)
買了一杯青蛙下"彈珠"
硬到爆炸去~
呵呵
找到一家南味小館
墾丁下彈珠我們還加了一整杯的紅茶
捲捲的燴飯好好吃 hans的炒飯也不錯 我弟的燴飯也不錯
只有我...
老闆看到我 鹽巴罐子就掉了
好鹹的咖哩壓~
最後我跟捲捲都受不了~

墾丁大街賣好奇怪的小體重計 看起來沒什麼用處~
賣眼鏡的今年加裝LED燈泡
看起來商家都沒什麼變

一停好車的時候 抬頭一看 好多星星
我弟就發出四個"嗚嗚"驚嘆聲
好多星星!!!!!!滿滿的

之後我們就摸黑去龍盤公園看
有雲 但是沒雲的地方也看的很過癮
我弟還看到兩次流星!這麼幸運壓!

晚上我們為了明天早晨的玩水!就早點睡了
反正 也沒有燈 呵呵
Morning
捲捲充好氣拿好救生衣了
我去買早餐 墾丁早餐無敵貴
我們帶著沖氣床 充氣足球 換好泳衣準備去沙灘玩摟~
好少人喔~真好真好真好~
但是沒什麼風浪~ 怎麼沒給我們超刺激的浪ㄋ~
呵呵~只是充氣床讓我玩了一下
就不知道那兒開始漏氣了
難道是我太重了嗎~~
明年再帶其他的來玩

射門摟~充氣足球真難踢
我要往東他往西~

每次來小灣
讓我很疑惑的是 為什麼入口一定要這麼臭壓...?

捲捲真的很像魚
我還是無法突破溺過水感覺 一踩不到地就會緊張
跳起來的遊戲很好玩
但是要捏住鼻子~不然就會進水~~
捲捲把我抱高高然後往後倒
吳昱瀚自願當沙人 被我們埋
便成全身都是xx的人 哈哈 (18勁)
我弟也很好笑 派大星還擱淺
兩個人開始進入他們的微小世界
小小的沙子其實藏了無限的東西

我跟捲捲則很放鬆的漂在海上
離岸邊遠 點的海好乾淨好乾淨
第三天我們還一起到達浮球那邊 好深好深的感覺喔
不知道腳底下是否有海怪 或是~~~公牛鯊!!

第三天才想到公牛鯊這件事 ㄏ哈哈
足球莫名奇妙也就不見了~
hans還當起撿骨師= =
不知道是牛骨還是...(我跟捲跟弟猜測了很久...還發毛)

這次學聰明戴鴨舌帽下水 臉都沒黑
果然回去之後有比基尼的印子

早晨陽光和煦 中午墾丁的太陽 是不會讓你想去任何地方的
第三天吃完海產之後
原本要去外面晃晃
才剛打開車門 大家就萌生退意 呵呵呵
就回宿舍打橋牌 呵呵~捲捲第二次打 hans第一次打
我跟弟弟算是有一段時間成精
呵呵 平分秋色
有時候在一敦一敦之間真的很刺激 > <

喔喔~回到第二天 在小灣玩玩水 忘記裝水洗腳了(辛苦捲捲清沙子了)
鋪好毛巾 三個人擠後頭 去尋找羊咩咩奶
但是讓我們失望了
太熱 羊咩咩不產奶了 只有羊奶冰棒而已
捲捲小小失望 兩天都沒奶 = =

吳昱教起魔術 呵呵 阿寶手真的要練
我的角度花招都看得到 也看的霧煞煞

----------------------------------------------------------------
今年捲捲減了俐落帥氣的短髮
看起來好陽光也好方便
hans的捲長髮 在168飆沙的時候說 比誰的頭髮可以裝最多沙
哈哈哈~
弟弟也把頹廢風剪掉了 也換了新的顏色
我的頭髮也在六月底減短了
有點後悔 但是真的太熱了
反正還會長長碼~~


回海南島休息 還是原來的小房間 口連壓~
心中一直期待趕快換房間 趕快來吧 我的小陽台

果然到了一點 就叫我們換房
但是阿寶跟Hans睡翻了 叫不起來
我只好開始虐待他們
把冷氣關掉 放熱風進來 偷踢他們
捲捲早就迫不及待衝上去摟
呵呵~果然是很棒的小陽台 ^^
希臘風情 配上船帆石根湛藍的海
哇屋~~~

中午選了一家有很強大的店小二 跟接連不斷的大陸客的海鮮餐廳
很棒耶 第一次我們點了豆腐蚵 蒜泥白肉 空心菜 海瓜子
第二次我們還是點了蒜泥白肉 醬爆雞丁 泰醬翻車魚 大陸妹(隔壁桌就有很多)
蒜泥白肉的醬實在棒呆了 而且這家平價又打九折(因為我們太可愛了)
飯一人二十無限吃 男生幾乎都吃了三碗
第一天店小二還給我們一大鍋 嚇我們一大跳

休息一下我們就去浮淺
今年設備比去年舊很多 一定都沒更換
還好是老闆停電 撒密絲送的 不然......
呵呵~ 防寒衣還是好緊好緊~~~~~~
hans跟企鵝一樣 我弟也很興奮做出多pose
捲捲拉著我 在海裡前進 那時候 我覺得好幸福喔
茫茫大海中 有他牽著 就有一種安心的感覺
今年蛙鞋沒派上用場
浪也太大了吧~~~
一直被衝上珊瑚礁
海上起起伏伏 下面的魚兒還是那嚜自在
好漂亮的魚
今年魚比去年多太多了~~~~~
還看到海鰻 還有海兔!!!!(弟發現的)
hans去遠一點的地方檢貝殼
捲捲跟我就找個安全跳台玩 "雀巢檸檬茶" 跳台還有兩隻大魚在我們腳邊穿梭
呵呵ㄏ~ 之後弟弟也開始剪貝殼 還找了個很像泡湯區的平台 超好笑
我和捲捲則發現有一種長條狀有彈力的蟲 = = !
原本以為是海星的食物 後來發現不是
好噁 但是好好玩
還有一種會縮起來的東西 呵呵 今年就沒找到海篸
但是有"海膽" hans 發現的
我跟捲捲就一直研究 她的嘴巴啦 還有跟寄居蟹之間的對戰
旁邊真的有人在挖黑色的海膽回去
搞不好就是中午的海產店

蛙鏡一下好緊一下好鬆 頭髮都斷裂了~
玩夠走回去的途中遇到退潮 珊瑚礁石 高低起伏都變大了
我們還是決定走水路回去
放游泳圈的地方還看到一隻大螃蟹 原本還想為晚餐加料
呵呵~

hans先去沖洗
我跟捲捲跟弟就在陽台欣賞夕陽
好美喔~ 正中午跟黃昏 拍起來的照片真的很不同
紫色的雲 金黃色的光芒
稍作休息 看看股票新聞 蠟筆小新跟小丸子 這幾天都撥"感人路線"的片子
小丸子是"風子風子" 小新是"小白小白"
呵呵呵~


停墾丁大街老位子 去警光山莊上廁所
好高級的大廳 廁所還有水跟沙發
呵呵~我就說一定會有廁所八~
今天是在大街隨便吃
還買一些些回去當下酒菜
還好今天的蛋蛋ㄉㄨㄞ奶不是"彈珠"
= = 昨天的真傻眼
但是hans買到沒熟的大阪燒
我跟捲捲的大阪燒在車上吃掉了
因為弟弟的隱形眼鏡流掉了
我們去恆春街上找找
還好找到ㄧ家"老"店
還給錯

順便去問了一下GO CAR
打烊了 明天再來GO~
去年那ㄧ區都不合法 都收了
去年25圈100元 跑到最後我一個人 很乾~
今年我當攝影師
這次換成七分鐘100元 加上安全帽
捲捲開起GOCAR會發狠 呵呵呵
HANS 一直被女生包圍
捲捲想丟炸彈 呵呵呵喝~

弟弟到哪裡都想他的派大星擺POSE呵呵

晚上 啤酒到了墾丁就變甜了
我們討論
是因為快樂加料吧
台北怎麼喝啤酒都是苦的
墾丁就不一樣了
第一次玩血腥大老二 呵呵~
原本弟弟當國王當很久 一直一條龍
之後我把他拉下台
一局之後我又被捲捲拉下台了
之後就是HANS當國王
血腥大老二的賤民 真的很可憐耶
我還一直以為我是平民~~~~~~~

呵呵~ ^ ^ 放鬆時刻
這次旅行很像撿到的
也很像從忙碌中偷來的
所以特別的珍惜

第三天的早晨孩是買早餐去小彎摟~
這次是充氣床的最後一戰
後來弟弟跟hans用來日光浴滿好用的
其實在沙灘上躺著應該滿舒服的
海風加上海浪聲~咻~噗ㄘ~啪~唦
阿寶被我稱為 墾丁貼紙男
Hans被我稱為墾丁貝殼男
呵呵~

穿著泳衣去墾丁牧場
一群大伯一直盯著我們看
發現有寫哪裡可以看牛!
我們下午就出發去看!!!
哇~風吹草低見牛羊
真的很多牛耶
還有一匹很威風的馬 在大草原上恣意的走動鳴叫
酷喔
還拍了一張大合照
超級成功而且超級酷!後面三個都戴墨鏡!
這次對我的相機又有更深的一層認識
發現許多新功能!算是一大收穫摟~

下午的龍盤公園沒有很熱耶 太好了
從海南島出來 還從窗戶偷看人家拍婚紗照
原本捲捲覺得新娘滿漂亮的
後來看到嘟嘟嘴就搖頭了 呵呵
龍盤公園看起來跟去年一樣美
但是拍起來就差很多了
今年有旅遊鏡 拍起來廣的畫面都好美
有拍到帆船石海邊夜景 夕陽
還發現了連拍!!超高速連拍
抓住大家旋轉的瞬間 哈哈
還有一張很妙 算經典了 (這裡不透漏)
千手觀音 還有麥克喬丹 背光拍起來很酷!!!
第一次用這台相機拍被光效果
hans幫捲跟我拍的有一張好美
他說要賣我照片 呵呵 那我經典那張賣他應該會比較貴優!
呵呵~ 捲捲和我坐在草地上 看海
回車上捲捲也拍了一張很美的咸豐草
我們經過第一天看到彩虹的風吹砂 還有底是平的雲
去加樂水繞繞
去年來加樂水都是夜晚
也拍了一張很不錯的大合照
我的角的角度跟水一樣喔!
大家講笑話
hans講了老年癡呆症跟癌症的笑話
我講了四十歲流浪漢的笑話
捲捲跟我們討論出來
當時流行的笑話跟當時的民風有關
呵呵~
前天才跟捲捲看腦經急轉彎 笑到 呵呵
鉛筆姓(蕭) 跟鴨(壓)雀無聲 一不作二不休
第三天 還是墾丁大街!!!耶~ㄉㄨㄞ奶ㄉㄨㄞ奶ㄉㄨㄞ奶
喝一杯就半飽
還是去南味小館
隔壁桌超浪費 盛超多東西
我們四個人都注意到同樣的東西
因為真的太驚人了

捲捲今年也跟同樣的老闆買了皮帶
明明就是"廢皮革"老闆還不承認
硬要ㄍㄧㄠˇ
不過老闆很厲害 捲捲才放下 就被念了 hans還以為是他
後來我們討論對策
大家都看老闆不爽
叫捲捲拿大聲公在旁邊喊廢皮革
然後hans講說 你說390賣 才賺50元 那ˋ賣三條一千 那你虧錢啦
兩個唱雙簧 包準老闆怒極攻心
誰叫他賣東西要賣這麼跩~

"有星星的晚上"這首歌很應景!!

也證明了我不會玩99 ㄏ哈


第三天早晨
悠悠閑閑的退房吃早餐
起司蛋餅我最愛!
還喝了豆漿
弟弟選了怪怪的牛奶 還好有換了!

因為去年去高雄的橋斷了
所以改走高速公路
去年看地圖今年較先進
是用iphone喔~ 功能真多!
如果有固定收入 是可以買一隻看股票兼gps
好快就到旗津了! 先去吃海之冰!! 夏天第一碗芒果冰!!!還加布丁
方便的橋蓋好了 省超多路!
原本要找阿農 但是他在忙!~
大家一直在社會尋找一片天
希望我也可以趕快跟上!
白色的橋在太陽光反射下閃閃發光 好漂亮
陰影處好涼 橋上有風
我們在那裡躲太陽躲了很久~

這次看到的高雄比去年美多了
去年灰矇矇 好像空氣污染

萬三海鮮真的好便宜750就滿桌菜!~
麻雀好肥 吃很好~

接下來就是我期待已久的高雄市區~!!!!
新崛江~
沒去過說~~~~~
但是遇到撞到人還罵人的機車騎士 真的覺得高雄過馬路真可怕
台北都習慣小綠人 還有禮讓行人
他們三個男生去一間冷氣很強的地方打cs
我就悠悠閑閑的去逛街搂~反正男生不喜歡逛街
果然我還是迷路了!
還好有帶捲捲手機
不然就要進警察局了~

最後在新崛江買了格子飄飄衣跟夢幻圍巾
差點就要買兔兔衣 還好忍住
不然一定會後悔
目前穿著要改變風格
雖然喜歡青春洋溢
但是同樣青春洋溢的衣服不能太多
那兩個店員講話好嗲
還好我的聲音不像蝴蝶姊姊

真愛碼頭
今年天氣真好 高雄的建築物透過平台拍過去 好像在香港
85大樓很清楚 帷幕建築物的反光也很直接
我們在樓梯上玩數字遊戲跟節奏遊戲
哈哈哈ㄏ~第一次玩節奏遊戲
好好玩喔
吳昱瀚去哪練的這麼難對付
捲捲跟吳昱一直對喊
我們還昱瀚hans一直隨便亂喊 哈ㄏ
之後換水果
ㄏ哈 鳳梨(捲)跟拔剌(hans)
弟是香蕉 我是蘋果
大家都”發了狠”得玩
不管前面來了奇怪的阿伯
呵呵呵 一直看著我們玩 很近的貼著我們這群 奇怪的人
最後因為大家都跑過 就吳昱瀚沒有
就改成馬桶 我們是牙刷牙膏毛巾
ㄎㄎ 大魔王終於被打敗了
呵呵 我還怕玩到隔天
去7-11買喝得吃的
捲捲買了一個握便當嗑
因為等下就要開車
親愛的捲捲辛苦了
2010墾丁丁行 成功!!!!
ps:弟弟挑戰他的膀胱 憋了一個小時多的尿
hans聽到引擎聲就不行了 sleepy~

pps要不是突然殺出個草案發表
還好在出發前瘋狂的趕
還趕到手滑鼠軸 嘖嘖
可憐的我
研究是無限挑戰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ano7709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