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崇友文教基金會一起志工旅行

黝黑了~不過也沒關係了

期待的都睡不著 跟上禮拜去衝浪一樣

巴士真是特別的size不大不小剛剛好



有舒服的總統座椅喔~

很幸運的我們選了一個靠窗的位子 捲捲最適合了

抱著一個開車會開很久的心上路~

這一團最小三歲半最大八十三歲
range很大吼~

有個一個70歲的婆婆一直分享東西給我們吃~試吃不用錢

到了宜蘭餅~捲捲一直在玻璃外 我還在等~真傻傻的

七星潭 我們回來了 用手指指了上次住的地方



如果今天晚上住的有這麼好就好了

果然

讓我們失望了 真的是小小的房間 呵呵~ 還好有冷氣

柴魚博物館的"無"味麵 還有小小蝦




^^跟可愛的尼莫玩~燙燙的味僧湯



真是慶幸我們都沒有暈車~

七星潭一想到就想到12月那翻掉的腳踏車還有狗ㄦ

太陽好烈

真沒想到不好的事發生了

在這麼經典的時刻 生理痛....

可憐的我 還衝下車買7-11 還好捲捲幫我問廁所

(羞...的我)

下午的航班最後沒趕上

聽說 司機大哥....邊開邊杜估

蘇花真磨人~




美麗的石梯坪 微微的海風 浪花聲 好舒服~

雖然有點熱 大家拍了合照之後就各自避暑

可憐的我不能吃冰 捲捲也忍住陪我不吃

期待的賞鯨就在明天~~~~






我跟捲捲漫步到沙灘海堤區 在那裡聊天

我們找到秘密基地 晚上也坐在這裡聊天

很幸運的看到了月偏蝕 當下還不知道




晚餐的海鮮很好吃~

捲捲不喜歡沒用公劊 所以狂吃飯

還好我都用我消毒過的筷子夾給他 呵呵

團裡的那個小孩 真讓我們傷透腦經

也作為以後養小孩的借鏡


無意間拍到一張很好笑的照片 呵呵

晚上回房間 慧民維尼捲我都有點累了 舟車勞頓

稍躺一下 我就去洗澡

蓮蓬頭堵住了 我只好用接的 接好久

第一個洗就是有壞處 (也是有好處拉)

捲捲後來直接就拔掉來洗 造福了後頭的人~

生理痛好可憐 有苦說不出...因為沒有人可以代替你痛

剛剛好在出來玩的時候 我真是ㄍ一ㄠˇ 在心理





舒潔來揪團~去203

還好我有帶牌 玩殺手

最後一輪剛好我跟捲捲當殺手 慧民是醫生 救到三次 金厲害

還有一輪我第一個被殺 馬上猜捲捲是兇手 因為我覺得他醉ㄌ 但是被他脫罪了 

舒潔還白白被污衊 呵呵~ 好好笑~

之後捲捲吃泡麵 就變的話很多 

呵呵~真是不一樣人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ano7709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