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偷偷的說捲捲 是我們那一間第一個打呼ㄉ~



呵呵~

風光明媚的早晨

無糖豆漿加薯餅堡 好好吃喔~

跟船長聊聊天 

原來我們討論漁船的顏色是藍色是因為要跟天空一樣~

海鯨號一艘要一千多萬壓~

年輕的船長 帶我們出海 

乘風破浪追鯨魚 呵呵   我跟捲捲坐在最值回票價的位子

"標台" 沒有幾個人敢坐滴優~



我也不知道自己哪來的膽子

船頭 下面就直接是海~~

實在是太刺激了



離岸邊越來越遠 今天沒什麼浪 跟綠島那次比起來是小case

看到的東海岸也越來越長

大大的雲朵棉花糖

彷彿所有的煩惱都沒有了

一心只期盼海豚跟鯨魚趕快來看我們



耶~~~

果然來了 

弗氏海豚  一開始看到的是落後部隊

之後就看到一大群

真的是一大群


我們遇到一個很好的解說員 也實為難得

海豚還向我們游過來

根本就在我跟捲捲的腳邊



好大一聲驚呼!

還好我拍到了全程

好可愛優好可愛優~


欣怡解說員 的單眼一直不間斷的快門聲

挖屋~


"南風驚鬼"但是因為氣候改變 現在晚上也吹南風

跟海豚說了掰掰  沒過多久 驚見旗魚的身影!!!!

船長馬上上了標台 戰鬥狀態  



但是後來旗魚就無影無蹤了 

真是可惜

不然這難得的人魚搏鬥就會在眼前上演



中午好熱壓

大家一起吃



56片生魚片200元 報船長名子

呵呵~好大碗的蛤仔湯

乾麵還有蛋跟肉片

好滿足喔~





開了一個小時多才到鯉魚潭

不免俗的也來了西北雨

採船優惠100

我們買了濃純香的木瓜牛奶~~~

兩艘四人"企鵝"船



在潭面玩了起來

還好商人有先跟我說小黑蚊很多 先噴了防蚊液

不然哭都來不及

果然小黑蚊一直跟著我虎視眈眈




一顆半鳳梨也才50塊  吃的超過癮!!!

沿路買了涼麵 黑糖糕 青菜 一路吃回宜蘭


等待著我們的宜蘭餅店員 

呵呵~好多試吃

捲捲還說我"吃飽了"  

...機車><


很準時就到了新埔站

還好司機回程開的不錯


︿︿  玩得真是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ano7709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