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禮拜郭家豪就要去成大泡進去研究所了
所有男生都要去研究拉~
ㄚ穎鬍子大佩一個一個到
我們就出發了
茄子還穿117班服
郭家豪的車車冷氣有點問題
還跟我們說可以偷偷不跟他們講然後換車
我們很快就到宜蘭了
一下交流道就去麥當噹避暑
夏日的豔陽真是不得了
麥當噹的冷氣也真不得了 不用錢的 超冰
男生們都點了無敵大麥克
我也點了! 難道我也是男生~@@
為了紫色的世足盃而點的 最後薯條都吃不完
不過還好有點 一直到下午都不會餓
陳思穎還是一樣很好笑
好久不見王詩涵跟大佩
還知道了news 變了一個樣 還有子晏 鈺婷 依秀 北投ㄊㄨㄚ的近況
好久不見~~找個機會找他們聚聚~~
詩涵跟茄子一點都沒變碼~
吃完了一個漢堡還有一個漢堡~
鬍子防曬油還沒開始曬就擦了兩層了
詩涵跟阿穎今天是草帽一族
捲捲選了檸檬綠的杯子 也把無敵大麥克餐吃光光了!
男生們聊到了兵役體檢當兵的問題
鬍子跟猴子是陸軍一族 茄子是海軍
聽說媽媽去抽都是海軍陸戰隊
捲捲明年四月也要抽了!不知道會如何
體檢到底檢查哪幾樣呢??

出發去郭家猴舅舅家~
中間還繞了奇怪的小路才出來!
茄子比我們快找到位子 就前往今天的目的地烏石港衝浪
我們還是選擇”藍洋” 衝浪
沒想到他一看到鬍子身上穿的”交大材料’
馬上把我們四大四小 只算我們四大
足足省了快一千!!
地緣關係有異常的妙用
教練教我們還要我們”路上練習”
當我在偷偷笑捲捲要趴在沙子上的時候
教練就說等下換女生
我的泳衣真不適合來海邊 回去為了把沙子搓掉花了一番功夫
呵呵~除了鬍子球衣的妙用
還有我跟捲捲帶的行動更衣間
還有人要跟我們借哩~收錢收錢
我們都在想把它提著走裡面的人也會跟著走
呵呵~
兩年哩 我們都老哩
有體弱的fu 但是今天太陽公公對我們很善良
沒有像上次大家回去就換皮
詩涵還差點不見~讓我頗擔心 但是之後知道是虛驚一場
我在玩浪板的時候真的有越來越遠的fu
ㄏ呵~茄子把郭家豪救了回來
我們大家都在休息時就剩他們兩個沒回來
原來是沒辦法回來

上岸的時候會嚇到 怎麼離下水的地方偏了這麼多
ㄏ 喝 沙子好燙
捲捲成功了一兩次~第一次衝算是不錯的!
鬍子也因為我幫他拍到的照片而要回家了 呵呵 目的達成

很可惜忘記了帶撲克牌 來個殺手多好
呵呵~
男生在外頭沖洗之後就直接打開帳篷換 真方便
ㄚ穎跟大佩去找熱水~
捲捲也去找藥膏 (被浪板劃到)
捲捲還跟茄子照了一張合照(有通點)
詩涵借我洗髮精~好像回到高一游泳課!

塞車嚕~為了潤餅跟蔥油餅 好好ㄔㄛ~~~~~
突然我們想起球衣 !!!
留在烏石港那
還好沒人拿走
沒人拿走鬍子還說好傷心壓~~呵呵
我們一行人往北開~走106回去
過了平溪~ 掰掰基隆
最後停在茄子最不願意停的深坑
呵呵~
好辣好辣
跟大佩說了掰ㄅ 大家就各自回去了~~

下次大家再出來玩不知道要多久~~
期待下次出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ano7709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