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次到自強國小代課
每班老師的教室感覺好不同
上次是第一次
帶一個三年級的老師
大概才比我大一兩歲
班級非常的清晰有條理
黑板上的字非常整齊
語句富含人情味
班上很少有雜物
而且飄著清香
(是用一種空氣芳香劑 我覺得很棒 學起來)
老師用的東西都富含品味

這班二年級的就感覺
老師是很制式化的在管理
與學生較多的距離

真的覺得學生很強耶
可以倒背如流的把平時老師的習慣說給我聽
果然是很多隻眼睛盯著老師很久了

今天也把媽媽找來
希望能多一些機會嚕

論文如何才能夠突破瓶頸ㄋ
感覺就是被論文困住了
好希望能豁然開朗
我會努力的!!!
要生出來要生出來!!!!
我真的不會寫硬梆梆的文章阿
誰叫我是感性又浪漫的人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ano7709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