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終於
結束了教檢的任務
考試前真的很緊張ㄋ
還做了一個成功的xx
捲捲一直要我不要緊張
拼命ˇ得想辦法讓我放鬆
只是我很任性 一直緊張到考前的最後一刻
其實考試的時候也很緊張
手一直抖也一直寫錯字
立可帶也一直用
寫到最後一堂手都快廢咯
因為我都把一張正反面寫到完
真的是盡了力了
考完就覺得就算沒過也沒有遺憾了

不過今天對答案
考得好像還不錯
只有兒發對答案對得心驚膽跳的 幾乎都二選一兒選到錯的
嘖嘖

今天又變冷了
好不容易昨天是穿起短袖的第一天
想說要開始換季了

今天有了一些時間
就開始做我最喜歡的事
整理照片
跟做一些自己喜歡做的東西
還廢物利用做了一個"kitty相框"
^^放鬆的心情很好


可是我可是一點都沒忘記要做論文!!
gogo加油
保持美麗跟漂亮還有一顆自在溫暖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ano7709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