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忘的焦慮

口試四點半開始五點半外面等候
六點多宣布90分 通過

雖然還要修格式


至少~~~~~~通過啦~~~~~


爽爽爽爽爽~~~~~~

好感動

看著勳教授宣布時的臉

真的快哭了

老師們都看出我很努力

謝謝好多人
先謝謝盧老師連老師細心的指導
還有何老師陳教授
也謝謝學姊的協助
也謝謝詩佳的大力相挺 真的是幫助我到最後一刻
還有謝謝小捲承受我的焦慮 安慰我 陪伴我
謝謝小范老師大力協助
還謝謝雅婷舜文譯云式儀學姊Hans的鼓勵

最要謝謝的是我的爸爸和媽媽 是你們20幾年的栽培才讓我有這一天

真是太謝謝你們了~~~~~

這一路上 真的碰到許多困難 許多坎坷
中間的心路歷程 想到手都還會抖
我想 沒有這個論文 我也不會變瘦

哈哈~ 七月 我來了 論文 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ano7709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