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剛剛考完英文
今天的考試都考完了
英文考卷有三題 是有關我們上課看的電影"終極證人"
我寫了答案 一定是對的 但不一定是正確
1.最後小男孩Mark跟他的媽媽回去哪?
2.最後小男孩付給幫他的律師多少錢?
3.最後律師給他了什麼?













ANS

1.我回答:go home
2.free
3.a kiss



怪都怪我對電影的記憶力不夠好
我只記得最後一幕 他們都在機場 然後小孩子跟他的媽媽上飛機
律師輕輕親了一下小男孩
= =

老師真的考很多有關那部電影的東西
還好我其他部分都有讀到 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ano7709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