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只能陪他們八周
但是我還是很喜歡他們
雖然常問出呆呆的問題
但是呆得很可愛
雖然很皮講不聽讓人煩惱
但是
小孩子就是小孩子
羨慕他們天真
也跟他們一起享受天真
其實每個都喜歡
只是不同同樣的問題重複問我十幾遍壓
原本還ok後來一定會快炸了
不是你不好
而是你沒有打開耳朵
在不該提問的時候提問
真是訓練更大的耐心
被我這種潔癖型的老師帶到
衛生習慣一定會變超好
隨時檢查地上的垃圾
手黑黑膝蓋黑黑馬上就被發現
桌墊下東西夾整齊
低年級常規一定要要求
不然長大就很難要求了
媺媺老師在班級中實踐自己的理想
原本學校就很推閱讀教育
加上我的發表教育
希望他們每個都能頭頭是道的講故事
講自己心中的道理跟感受
^^每天用讚美包圍他們
我也被許多笑容回饋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ano7709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