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咱們一起奔向勝利吧...)




一年了 忍不住又去試車車
Fit 上一代不喜歡的原因是因為:"內裝感覺起來 有吃陽春麵的感覺"
這一代呢 雖然漲一萬 但增加了
恆溫空調 前霧燈 還有四顆氣囊 音響快撥鍵~還有對男生很重要的"換檔撥片"
我有試著撥降檔兩下 在下坡的時候煞很好用喔!



建議有意買車的人可以去試試Honda的車
我其實超愛civic 但是試完fit之後呢
覺得fit這種小車 真是合我
捲說: "是因為你剛好試到你喜歡的紫色叭"
呵呵~對啦 他新出的藍紫色真的很合我胃口

要是我有錢我就買了 但是還是要有車庫最好啦
像我的cuxi一買來就在外面吹風淋雨受苦
還摔了一趟
但是 最近他的油路真的不太順
一買來就有冷車久ㄌ 車吹不到油
最近更是嚴重
車行都說沒問題 = =




Fit 這台小車從八里被我開回來
試車員說 你盡量試
因為前頭根本沒有視覺死角
所以開起來很安心
我自己開120超車都沒什麼怕
但是車上兩個男生 應該有冒出兩滴冷汗
耶~
謝謝你們對我的信任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ano7709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