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鹽山真的很黑
我弟還猜拳輸的舔舔看
哈哈 還好他輸
果然鹹到爆~



鹽的晶體 爸爸說撿到鑽石送給你





呵呵~還拍到弟弟的"洋蔥頭"~~~我的臉也頗智障~ㄎㄎ



走走睡睡 (其實才早上七八點)還吃了早餐
我們七八點才正開始有睡意 呵呵~
還好我們後座三個真的很瘦~~~~~

呵呵~ 耶~今天量體重 真的瘦了兩公斤~~~~~~!!
繼續加油 朝50邁進
50以下我就不敢想了~~~ > <




後來還找到一個奇妙的地方
被八八水災毀的差不多了
叫做雙春濱海
有多阿伯的地方
水裡有奇怪的魚
大部分都是被淹到枯掉的樹
受得了鹽水的會留下來
受不了的就掰掰了




耶~終於在布袋吃了生魚片 蚵仔煎 還有其奇怪怪的炸物~
出發去烏山頭水庫了
媽媽~
不~
我們一群人都帶著期待又害怕的心情
怕是又被網路上的美麗圖片騙了

挖~除了美麗的意外 (弟弟被外套蓋住)
還有很棒很棒的親水公園滑水道跟游泳池
呵呵呵呵呵~ 好想再去一次
view很美麗 還有一團粉紅色的花 爸爸還忍不住爬上去~





很快的脫一脫~
水溫出乎我意料的冰~~~~~(抖)
我們就邊抖邊下水
小捲還在鏡頭裡游了蝶式









謝謝于瑩~幫我用頭髮
讓我頭髮很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ano7709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