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回阿公家
昨天不先說停課阿
知道家教老師會空出時間給學生嗎
不知道老師也要規劃自己的假日生活嗎?
這樣我空下來一整下午是白ㄔ嗎
為什麼我不能直接說"x的,我不教了,每次這樣是什麼意思"
有錢人就比較高一階嗎?
為了自己養自己,嘗試過多少工作,家教是我最喜歡的
不管你要上不上,我都有我自己的進度和所需要的成就感
下次見面,不知道該如何?
太多事情都是第一次遇到,當個高EQ的孩子
每次都是這樣跟自己說,但是請你們不要軟土深掘了


換個角度想
昨天我也開心了一整天
花個早上中午來充實作業進度
之後該做的事情做一做也不錯






如果這世界是黑暗的





我的心能給我一線光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ano770906 的頭像
    piano770906

    piano770906

    piano7709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