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20聲砲響
走入305教室 呆呆的 拿起相機拍照 拍大家快樂的樣子



好像結婚的排場喔~砲聲連連

我都還沒會意過來 (我以為是要幫佩雅慶生)

竟然是我生日的慶生


大家都聚在一起

拿到卡片跟禮物的時候

溫暖跟感動 內心的悸動堆滿了眼框

就醜醜的抱著偵詢哭了........


我拿著第21號響炮 開啟了佩雅生日的序幕

吃著提拉米蘇 滿足的笑著跳著 看著身旁的每一個好朋友

我好蠢喔 還為著生日被遺忘失落著的阿媺 突然被打了兩拳

眼眶都黑掉了(早知道睫毛膏就用防水的= = )


還擁抱了好多人 謝謝偵詢舜文會婷 詩佳 譯云 慧民 穎穎 舒琇 佩雅 亭伶~~~我喜歡你們~~~~你們的擁抱好溫暖

山民珍的卡片寫的真好玩~一看我就笑了~我會想想行程的!
熙熙~我好喜歡你 在我的大學裡你的存在好重要
小南阿范bobo家豪也謝謝你們的祝福~~




麻將~還真的猜不出來~~~手還會長繭是什麼禮物呀~~晚上不要用是什麼禮物呀~

機車鞋套真的太感謝了而且好sweet~真的是一個超級棒的禮物!!!



^^沒想到會在20又32天歲的時候 實現願望

想想生日當天的晚上 在手機前面錄自己唱生日快樂歌還有許願




謝謝你.....謝謝你們的祝福....
我真的不知道如何打出現在內心的澎湃
(可能旁邊的會婷懂喔~)
實在是




作夢都會笑壓!!!!
很難忘很難忘的驚喜!!!




祝福大家的願望也都會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ano7709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